爱趣E

一个他来听我的演唱会的脑洞梗。要是有人写该多好。随意记录一下。

基本就是张学友那首歌的歌词  他来听我的演唱会 

樱桃提子趣多多 2016/6/26 1:07:54

第一次约会 然而现实没那么诗情画意 不得不分手  一年之后鹿晗的演唱会 井柏然带着女友 半是炫耀半是报复 却在听完安可曲之后匆匆离去  后来女朋友背着他和别人在一起 他借酒浇愁 却有共同的朋友带来委婉的问候 又过了三年 井柏然又去听鹿晗的演唱会 他看了一整场 然后去后台找鹿晗 却看到鹿晗跟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很亲昵 井柏然看了一会儿就走了 下一场井柏然还是去了 他想 这大概是他听的最后一场他的演唱会 就当做告别 结果搞粉丝抽奖上台环节居然抽到了他,灯光一追,一片哗然。后来鹿晗的粉丝都在偷偷流传一个视频,里面鹿晗在台上搂着井柏然,眼睛下面好像有水痕。

后来总有媒体问他们俩关系是怎么这么好的 鹿晗每次都笑着说他是我歌迷啊 总来听我的演唱会 我都知道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