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趣E

关于“我是单身”和“我恋爱了”

鹿晗心情不好。他男朋友要去和别人谈恋爱。男朋友的解释是:公司安排的,公司在咱俩刚认识的时候就安排了,如今要结果,不演也得演,真的没有办法。鹿晗心里想,哦,你井先生向来喜欢假戏真做,那位小姐婀娜又多姿,如今再真做一次好像也不难。

于是这微信他没回。

第二天的工作也是见了鬼,鹿晗觉得到处受刺激,自己现在这个德性跟单身有什么区别?一上班就吃狗粮。他私下和老高抱怨,老高说,哎呀我谈的恋爱少,不是据说床头吵架床尾和吗?你们滚去啪啪啪就好了。

鹿晗兜头给了老高一掌。明知道井柏然这会儿在广州呢,添什么乱呀。

拍完了节目,坐着高铁飞驰回北京筹备演唱会,鹿晗心想,没时间理你,我们忙着呢。拿起手机就看见铺天盖地的“井柏然被问倪妮超腼腆”。腼腆你妹,腼腆你妹,泡我的时候脸大的能装下地球!

——我就是没对象!我很开心!鹿晗决定保护视力,关机睡觉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