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趣E

快乐王子

我对象给我改的排版修的文,希望大家喜欢。以下正文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 这是一个关于快乐王子的故事。燕子把自己送给王子,而王子最后才发现自己丢了一颗心。 

 
王凯知道靳东喜欢他,他很高兴被师哥喜欢。虽然他有时隐隐觉得师哥的喜欢和好有些摸不到头脑,可他鸵鸟的选择了不去深入思考。 
 
他充分享受着这种入微的体贴和帮助。当然他也对师哥很好,但是他对谁都好。他对谁都是那样快乐与阳光,也许对师哥会更特别一些,但那并不代表任何事。 
 
他有烦恼有困难有任何问题都会找师哥倾诉,很巧的是每次倾诉之后问题就会迎刃而解。他觉得师哥是自己的福星。他不知道的是靳东为此付出了多大的辛苦和代价。 
 
最后靳东再也支撑不下去了。他找到王凯,正式摊牌。他说我爱你,从我见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就无法自拔。但我现在再也没有力气继续爱下去了,我的心已经被彻底掏空了。 
 
然后靳东就走了。 
 
王凯在家里蒙着被子酗酒两天之后终于决定自己也是爱师哥的,可当他去找的时候,却上天入地也找不到靳东的踪迹。 
 
经年之后,王凯才意外得知靳东当年加入了NGO,跑去了非洲大陆做志愿者。 
 
但是王凯并没有继续打听下去。他知道找到师哥也没什么用了。 
 
他错过了,辜负了,那个深爱他的男人永远消失了。 
 

评论(8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