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趣E

【盾冬】看罗大盾倾情演绎老情歌——难以抗拒你容颜 (多图,慎点!)

上古神兽:



你仿佛从没见过我  只是让我梦成空



伤心  不语  退缩


幻想也许是你  假装不看我



让我得不到  更珍惜所有





我试着对你微微笑



你总视而不见



何必  何必  何必



却又难以抗拒  难以放弃



就算你对我说别再烦我



你难以靠近  难以不再想念



我难以抗拒你容颜



把心画在  写给你的信中



希望明天能够见到  你会心的容颜


【_(:з」∠)_本来是为了逗乐的,结果没料到贴图的时候把自己又小虐一把——真是自作死不可活嘤嘤嘤QAQ】

评论

热度(15)